Saturday, March 12, 2016

救生圈

生活中总是有数不完的烦恼与灾难……

当你觉得自己在灾难中旋转时, 以为眼前出现哪个救生圈就好跳着去捉住了。 可是, 往往很多事情并不是自己想象的那么美好。 在还没有确定这个救生圈是能用之前, 千万不可以当成所以为然的可以救得了自己。

人生总是一关又一关的考题。 而人走到分叉路口时,总是要做出一个决定。 往往太过匆忙可能又错过了什么; 太过曼步青云又错失良机。 究竟该如何是好呢? 倘若我这次随缘, 让命运自己替我决定呢?

徘徊的路上总会有很多事情看不清,想不透地。 此时的自己感到特别地无助, 要向谁哭诉呢? 可怜的连要找个人哭诉都没有, 很烦!

真是有苦难言啊! 憋得我很难以呼吸了。

迷茫的路上, 阴风阵阵吹来, 把前方的情景、道路给铺盖了, 看不清、摸不透、想不到…… 感觉是很可怕地。 往前走可能看的到美景, 但是也可能是另一个陷阱。 那么, 到底是什么选择最好呢?

每天每天日子就在忙碌中用光了。 不知不觉, 我就把每个月就这样过完了。 可是, 满足吗? 这真的是我要的吗? 我不停地想问自己究竟要的是什么? 原来, 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!

心想, 我要努力地快点考完就好了。 可是, 原来我一直都在做着错误的决定。

人生是自己的…… 但是, 我觉得自己的人生一直在转变着, 太千变万化了。 我喜欢平淡的生活, 为什么就是不可以给我默默地做好自己的事, 过好自己的人生呢? 人生太多的调味料真的是很难受的呀!

走马看花的人生——我也想要啊! 可惜, 我就是没那个福气吧?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