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3, 2016

不懂, 永远都不会懂~

我已经不知道还可以说什么了……
人生中,真的很多难以预料的事!
有时候, 拼了命地去做,得到的下场却是如此的悲惨。

其实, 并不是样样都要得到回报或任何的报答的。
但是, 难道那一点点的最后尊严也不能给吗?
别说感激了, 放开难道就不可以吗?

发觉自己都不知道该怜悯自己还是憎恨自己好了。
冥冥中, 就不奢求什么的。 可是, 就是得不到任何释怀。
总觉得像似自己不肯放开自己一样。
每每就是被各种事情、烦恼,纠缠不清。

生命里还有多少次如此的待遇呢?
难不成这就是我这辈子的宿命。
命定必须无限地付出; 单方面的奉献; 最终,一切化为乌有。

人生可以落得如此现况, 实在是难以启齿。

我埋怨吗?
我能埋怨吗?
我对谁埋怨啊我?

不懂!
我真的不懂!
大概, 永远也不会懂了……

认命吗?
也许, 就是我不肯认命吧!
结果, 不停地闯、不停地撞。
到最后, 我还有可能看到日光吗?

人生真是多姿多彩、有趣呢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